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口信号车间开展了向雷锋学习的活动

2019-03-19 08:3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麦世杰

在铁路岗位上,雷锋精神时时刻刻的提醒着我们,要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广大职工应该相应号召,积极的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重要作用,为铁路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让乘客享受到最舒心最优质的服务。

进入三月,海口信号车间开展了向雷锋学习的活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学习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的优良作风。通过学习,我们了解了雷锋精神体现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这基础就可以孜孜不倦的学习,以最好的状态投身到工作当中去,创作出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最大价值。在对待工作的上,我们也必须做到恪尽职守,要有敬业精神。所谓的螺丝钉精神本质上即是不怕苦不怕累干一行爱一行,在职业技能上精益求精,在工作细节上一丝不苟。无论是身居何种职位,我们在各自的岗位就应该像螺丝钉一样,有使命感有责任感,都要求我们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精与业务,为铁路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对待学习上,也要求我们有着钉子那股钻研的劲儿,要不断的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在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狠抓业务,紧紧跟随时代的步伐,争做一名与时俱进的铁路人。

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铁路人应该要不断的进行服务创新,为列车为旅客保驾护航,全心全意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还要求我们投身到社会的公益事业当中去,有机会要多多参加各种公益事业的活动,为美好的社会主义社会而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