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厚生一行到中铁五局二公司普安水厂项目视察

2019-03-17 12:1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彰举 李佳丽

3月13日,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厚生,副市长吴勇,市生态环境局长周永富、市水利局长董大华一行深入公司宜宾普安水厂项目视察。

在项目施工现场,陈厚生一行听取了项目工程进展、总体规划等情况汇报,陈厚生对项目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要求:一是宜宾市中心城区水源迁建和供水保障抢险救灾工程事关未来城市发展及社会稳定,工程刻不容缓、迫在眉睫;二是普安水厂短短一年时间就完成两大节点目标,充分展示了中铁五局的实力,希望中铁五局在宜宾城市发展中抢抓机遇,为城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厚生带队视察中铁五局二公司应急抢险救灾工程普安水厂项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