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在蓝天保卫战中当先行、作贡献

2019-03-16 10:4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的两会,蓝天保卫战依然是热点话题。铁路作为交通运输主力,铁路部门心系民生,致力于人民幸福,在蓝天保卫战中当先行、作贡献。

2018年,三年货运增量行动启动。铁路部门积极调整运输结构,从提升运输能力、降低物流成本、优化产品供给、开展源头抑尘等方面深耕细挖,有效增加大宗货物的铁路运输市场份额,在降低物流成本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实现节能减排,让天更蓝、水更绿,为生态环境治理带来了看得见的实效,为人民生活幸福做出了实打实的贡献,人民的幸福感大大提升。

放眼神州气象新,砥砺奋进正当时。春天是新的开始,让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高扬奋斗之帆、紧握奋斗之桨,持续推进污染防治,巩固扩大蓝天保卫战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