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化运输组织抢运化肥

2019-03-16 10:3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吴健

(莫育杰 吴健)又到了春耕农忙时节,针对化肥需求量大的实际,柳州货运中心做好人力机具调配,优化运输组织,积极抢运春耕物资,为农业生产提供坚实保障。截至3月12日,该中心今年抢卸化肥2154车、13.58万吨。

柳州不仅是广西著名的工业城市,而且是广西重要的农产品输出城市。近期,来自四川、湖北、山西、河南等地的尿素、复混肥料等春耕物资集中到达柳州货运中心辖内,柳江、宜州、桂林南货运营业点每天到达的货物量较平时多了一倍。

该中心紧盯化肥卸车工作,跨地区调动装卸机力设备,提前备好充足的劳力、机力,每天派专人到现场对化肥卸车情况进行盯控,对到达的化肥提前组织调度,优先办理相关手续。

结合近期连续降雨的实际,该中心提前腾出货仓货位,备足防湿苫布等,保证到达货物不被雨水淋湿。他们建立客户联系机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在货物到达后第一时间联系收货客户,并及时为运输车辆办理入场出场手续,确保化肥尽快到达农户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