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最美的玫瑰送给她

2019-03-16 10:3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张立鹏

(杨滨 张立鹏)“媳妇儿,我要开工了,带孩子、洗衣服、做饭都得靠你了,这些年辛苦你了……”3月7日,沈阳工务机械段职工家属韩熙收到了一张“爱情宣言”明信片,看完后,她的眼中泛出幸福的泪花。

这几天,韩熙一共收到了丈夫黄祥的3份礼物——一张“爱情宣言”明信片、一朵美丽娇艳的玫瑰花、一顿丰盛的晚餐。“平时他从来没对我说过这些话,送花也是第一次,今年的三八妇女节礼物真贴心1韩熙高兴地说。

沈阳工务机械段以男职工居多,由于常年在外施工,十天二十天回不了家是常有的事,家里的大事小情都靠职工家属。施工日期日益临近,男职工们又将外出施工,该段工会策划开展“最美的玫瑰送给她”活动,让一向羞于表达的铁汉子们把爱大声说出来。

活动一开始就得到了男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买礼物、道辛苦、表爱意。家属们更是乐开了花,表示一定全力支持丈夫工作,做好贤内助,发挥好保安全的第二道防线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