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张蛋糕卡

2019-03-15 09:1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宁森,又发蛋糕卡啦,公司工会考虑周到,项目工会执行到位,不愧是咱们的娘家人。”3月13日下午六点,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棚户区项目施工一线回来的技术员韩培琰,从综合办干事宁森手中,接过面值300元的崭新蛋糕卡后,忍不住喜上眉梢。

晚饭后,项目工会委员们也纷纷行动,来到幸福书吧、部门办公室、健身房里,及时给众人分发蛋糕卡。我用心聆听大家的称赞、默默望着他们灿烂的笑脸、悉心感受着工会组织关怀带来的幸福暖情……这是一幕很温馨的工地生活场景。为员工发放生日蛋糕卡,就是项目贯彻执行公司“三个三”员工关爱活动最真实的体现。一公司去年开展“三个三”员工关爱活动以来,员工普受惠顾、幸福感爆满,夸赞声此起彼伏。

一张生日蛋糕卡,承载太多美好的情意。作为基层员工,我从中感受到公司对员工关心和爱护;这也是工会组织关心关注员工基本利益,满足员工精神需求的重要体现。如今,企业在迈向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新时代一流现代化企业的进程中,能够把员工关爱工程细致入微,将员工生日小事纳入规范日常管理。这是公司在党建工作中融入生活、文化、情感多种元素,确保员工享受到真幸福的创新举措。

夜深了,与驻地一墙之隔的房建施工现场灯火通明,小院内评论蛋糕卡的欢声经久不息。我细细端详手中的卡,舒心的笑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