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指挥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3-15 08:5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2019年3月1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指挥部在青岛地铁八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城铁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文贵出席会议并发表指导意见。

会前,指挥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指挥部全方位、多层次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30条;正职与正职、正职与副职、副职与副职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指挥部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问题、提意见句句点到要害、点到痛处,既亮出了自己的短板,又指出了别人的问题,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功效。

肖文贵表示本次会前准备工作充足,分析透彻。并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班子建设方面。要求指挥部领导班子加强学习多开展研讨性的工作,提升自身水平;要求指挥部各班子成员发挥自身特色,多培养业务上的骨干,使得项目管理在原有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要求三个项目部一个月或这一季度进行谈心谈话,做到资源共享。二是市场开发方面。将市场开发作为龙头来抓,及时追踪信息,按时上报,立足青岛,辐射周边。三是项目管理方面。要求在安全方面,做到高度重视,制定强有力的措施,做到管监分离,施工要达到申报安标工地、优质工程的标准;在质量工艺方面形成特色,以现场保市场,树立武汉电气化局的品牌;三是成本控制方面。要开源节流,进行内部测算,做到能干会算。四是党建工作方面。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和群团工作,大力宣传企业“合创”文化和“城诚”文化,在党建工作上下功夫,做出青岛党建工作的亮点。(李萌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