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一行到邯黄维管公司慰问一线员工

2019-03-15 08:5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7日下午,运管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工会办公室主任叶莉到邯黄维管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员工。邯黄维管公司总经理胡兰旭,工会主席刘红梅以及各专业主管领导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习立敏主席每到一处都要到员工宿舍和会议室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叮嘱大家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能存在丝毫侥幸心理,合理安排工作,注意劳逸结合。同时希望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加强“家”文化建设,自己动手,全员参与,构建和谐家园。要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成才,为运管事业多做贡献。

此次慰问让员工感受到了公司领导实实在在的关心和关爱,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广大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为运管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