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邯黄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3-15 08:4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二卷

3月7日上午,邯黄公司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运管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到会指导并讲话,邯黄公司党委书记杨国安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共10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公司领导班子按照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广东、上海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章》等重要内容,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公司总经理胡兰旭紧密联系实际,对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纪委书记刘红梅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习立敏对此次会议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求党员干部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终身学习理念,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又要抓紧业务知识的学习。二是要坚持不懈抓安全,安全的问题永远在路上,一刻不能放松,综合维管的风险点更多,要下大力气抓好安全,努力实现公司第四个安全年。三是要提高站位,不断探索如何更好地发挥综合维管优势,总结管理经验,为运管公司下一步发展打好基础!四是加快人才培养,尤其是一专多精的综合性技术管理人才,要在储备人才的培养上多做功课。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六是继续抓好“幸福之家”建设。

杨国安代表邯黄公司领导班子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时俱进、不断进取,全面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为实现运管公司第四个安全年做出更大贡献。

运管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叶莉出席指导,并对邯黄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工作、民主生活会和落实“两个责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民主生活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