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地铁工地的儿女情长

2019-03-14 11:3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驰

(张驰)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广州地铁21号线12标项目部现有女职工5人。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该项目部工会女工委为5名女职工准备了鲜花和礼品,以此感谢这些奋斗在施工一线的女“战士”们,衷心祝愿这些“女神”节日快乐。

财务部出纳员李雪,90后,入职2年,活泼可爱少女一枚;程晓彤,项目部试验室主任康帅新婚妻子,由十九局北京项目调至广州地铁21号线12标地铁项目,任资料员。

李雪说:广州地铁这个项目是我毕业后经历的第一个项目,是初“恋”。尽管参加工作时间不长,但我在努力的成长。我想掌握更多的财务知识,我想领会更多地铁施工精髓,我想让工作得以完美,我也想让自己更优秀。我不是女神,我是个女“战士”。

女战士也是普通人,女战士也想家。几千公里外有父母和姐妹,但想起他们更多的也是甜蜜。家里人都很支持我的工作和选择。女孩子,扎根地铁建设的很少,我就是倔强的那一个。我想等广州地铁21号线通车以后,带着爸爸妈妈和妹妹也来坐一次,让亲人们骄傲下,看看,这是我家小雪儿干的工程...尽管我出力甚微,但仍是地铁建设的一份子,由此我骄傲。

程晓彤,项目试验室主任康帅新婚妻子,美丽,大方,温柔娴淑。晓彤和康帅的相识还要感谢十九局微信的联谊活动,鹊桥相会,终成正果,每每说起就又是一段佳话。小两口相识在微信里,相处在项目上,互敬互爱,佳偶天成,可谓以企为家。晓彤说:我从北京到广州地铁项目部,大家都说我们是舍小家为大家,其实我们没有那么伟大和高尚,我们都是普通的小人物,我们兢兢业业的工作,就是为了地铁建设贡献一份微薄力量,比起那些真正的铁道兵战士,我们相差甚远。尽管都是小人物的儿女情长,但我们仍然祝愿项目得以顺利完工,愿感情长久幸福,足矣。

平凡见真情。晓彤说,我喜欢你,跟你走南闯北扎根地铁建设,我心甘情愿;李雪说,我90后新生代,对未来充满热情和期待,我什么都不怕。

如晓彤,许一工程人,扎根中铁建,荣耀心底;如李雪,择一项目,建一工程,骄傲一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