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除夕夜荒院失火 济南段英勇救火

2019-03-14 10:3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飞 秘高峰

2019年2月4日晚,正值除夕之夜,济南维管段济南供电工区韩鎏筱、程增龙发现段西侧一废弃院落意外失火后,立即报警并向段部汇报,段长崔玉璟、副段长王鹏接到消息后迅速组织值班人员成立灭火队带着灭火设备赶往现常

灭火队进入废弃院落后,只见大火和浓烟扑面而来,火势伴随着大风愈加肆虐的向工区料库和周围民房蔓延。见此情景,灭火队顶着滚滚热浪立即加入到救火行列当中。只见队员们有的拿着铁锹将周围的可燃物清理开,有的用灭火器对火势进行压制,有的配合社区民警疏散周围群众。

在社区值班人员、社区民警、119消防员和灭火队的英勇救火下,二十几分钟后,大火被扑灭,周围群众紧张的心情才得以舒缓。在整个救火过程中,运管人表现出的“快速有序”的工作作风和英勇无畏的精神赢得了民警、119消防员及周围居民的称赞和肯定。

事后,济南维管段收到了万盛社区居委会的感谢信。

济南维管段 张飞飞 秘高峰

感谢信—娄航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