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点滴变化温暖人心

2019-03-14 10:1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宝贝*玉龙*

“咱们段最近变化可真大呀!大门口不仅安装了广角镜,路边装上了路灯,就连澡堂的淋浴头也变多了。”3月12日,在新丰镇机务段检修车间待检室里,二班几名检车员正在热议着最近单位发生的变化。

“你们说的都还是大家能看得见的改变,还有很多看不见的呢,段工会为了让大家喝上干净放心的纯净水,已经多次更换净水器里的滤芯。”二班班长贾文军也加入到讨论中。

该段自2018年以来,高度关注职工生产生活方面的问题,把职工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当成大事,想方设法为职工排忧解难,主动回应职工的关切,点点滴滴的变化,赢得了职工的广泛赞誉。

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始终牵挂着该段领导的心。他们利用跟班作业、现场谈心交流、座谈会等形式,多途径、多渠道主动征求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有职工提出晚上路边太黑,建议安装路灯;澡堂淋浴头少,希望增设等涉及职工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段工会对此进行专项研究,迅速予以解决,做到件件有答复、件件有回声,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一桩桩、一件件职工最关心、最期待的问题得到切实有效解决,赢得了全段职工的一致好评。单位的面貌悄然在变,使职工的心更暖了,单位形成了有困难找党员,有问题找工会的良好氛围。无形之中,干群的心贴得更紧了,单位的凝聚力更强了。(刘伟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