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工会女工委开展 女员工需求调查活动

2019-03-13 18:2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英焦

为了深入了解女员工需求,倾听广大女员工心声,改进今后女工工作,近日,广州分公司工会女工委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了一次女员工需求调查问卷。

此次调查问卷历时一周,主要采用无记名、书面问卷调查形式,组织对全公司79名在岗女员工就工作、生活、学习、情感、最关心的问题、压力来源、幸福感程度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调研。共发出问卷79份,收回问卷79份,问卷回收及有效率为100%。调查问卷中涉及基本信息6项、思想状况调查23项、问答题1项。调查结果显示广大女员工工作状态良好,现阶段压力主要来自于自身能力迫切需要提高,对专业技能素质提升有着强烈的紧迫感和主观动力,表明女员工们珍惜工作岗位,希望通过各种方式的学习培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

广州分公司女工委组织开展女员工需求调查活动,既是对女员工思想状况的动态监测,同时也更好的了解到各层级女员工的更多诉求,对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促进企业和谐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今后,分公司工会女工委将从实际出发,准确分析和把握当前女员工的集中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因地制宜的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改进和提升分公司女职工工作,为广大女员工成长成才提供平台,不断提高女工素质,更好为企业发展助力。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杨英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