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中储团支部开展 “贡献力量,奉献绿色”植树活动

2019-03-13 17:0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裴小松

(河南洛阳消息)3月12日,中铁七局一公司中储团支部的青年团员开展了以“贡献力量,奉献绿色”为主题的植树活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共创美好家园。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他们有的手扶树苗,有的挥锄培土,有的提水浇苗,有的搬运树苗……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一锄一锄地挖坑刨土,一锹一锹的填土埋苗,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环节,新培植的树苗在春日里展现出勃勃生机。

这次植树活动,不仅激发了青年员工热爱绿化,保护花草树木的热情,增强了大家的绿色理念,更推动了大家积极参与绿色行动,投身到美化环境建设绿色家园的热潮中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