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山东车站派出所倆会举行消防培训

2019-03-13 11:1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怡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的消防意识,提升自我应急消防能力,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车站消防宣传工作。2019年3月13日上午,卓资山东车站举办了消防培训,我站员工30余人参加此次活

在专题培训课上,卓资山东派出所消防进行了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及车站电脑设施、超市设施、车站变压器设施、车站电器插座等设施的正确使用方式;燃气及电器使用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齐全有效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车站和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并结合现场演示,触目惊心场面,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亲自动手进行灭火器操作,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大大增强员工自救自护能力。          

本场培训,深入浅出,用实际炒作让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消防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下一步,卓资山东车站派出所坚定不移地强化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一岗双责,党政问责,严格落实安全主题责任,强化排查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以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年安全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