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的果盘最漂亮”

2019-03-13 08:1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汤雨琪

(杨滨 汤雨琪)“你看,这个狮子做得真像1“我做的这盘也很好看1“我的果盘最漂亮13月7日,在长春北站五楼会议室,20多名女职工围着一排水果拼盘七嘴八舌地议论着。

当天,长春北站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比赛——制作水果拼盘。比赛内容为用苹果、橙子、香蕉3种水果制作一份水果拼盘。比赛开始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女职工用小刀将水果雕刻成不同的造型,然后进行摆盘。

一小时后,一个个活灵活现的作品诞生了。“嬉闹的小熊”“纯真美少女”等富有想象力的作品,既展示了女职工的精湛刀功,又帮助她们缓解了工作压力。

激烈角逐过后,车站领导为前三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赛后,女职工们将制作拼盘的余料吃了个干净,并将精心制作的果盘送给一线岗位上的职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