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而十一局四公司三亚地区项目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12 18:0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3月11日,中铁而十一局四公司三亚地区项目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祁涛参加指导,项目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项目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同志《在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同志《在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中央企业基层党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公司“四会”精神等内容,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和发言材料。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对支部2018年的党建工作情况及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等作了汇报。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了个人剖析,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剖析不足和问题,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既结合自身工作查找问题,又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不遮不掩,提出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接受批评虚心诚恳,问题整改态度坚决,整个会议达到了思想上“洗了个澡”,认识上“脱了层皮”的目的。最后,会议还按照规定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祁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的很扎实,全体党员态度积极诚恳、过程严肃认真,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深刻,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达到了“知不足而后进”的目的。

会上,祁涛从制度建设、业务技能学习、党建工作、群团工作及廉洁从业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当下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显著问题,并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要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是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引领示范效应,以点带面提升管理水平。四是做好群团及宣传工作,将项目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动态、先进事迹等及时宣传出去,树立典型,激发职工工作激情;五是廉洁从业,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履行“一岗双责”,正确行使岗位职权,为公司持续健康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