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灵也需要“春天”

2019-03-12 18:0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希、罗军艺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工会开展“爱在春天”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3月12日,一场主题为“爱在春天”的女职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走进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机关。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史银昌老师受公司工会邀请担任主讲,为三十余名女职工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课程。

讲座现场,通过心理健康知识讲解、现场互动交流的方式,结合工程单位施工特点,史老师向女职工们讲解了关于抑郁症、焦虑症的特征治疗与预防方法、心理疾病产生的原因,以及如何调节自己的负面情绪。史老师还针对如何处理夫妻关系和亲子关系进行了着重的讲解,帮助女职工建立更和谐的家庭关系,以便能更好地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讲座最后,公司工会主席代表公司向全体女职工为企业健康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女职工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浪潮中同,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女性。

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充分展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对女职工的人文关怀,帮助广大女职工进一步树立健康身心、幸福生活、快乐工作的意识,掌握调适心理与情绪的知识。据悉,此次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是公司工会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之一,后序还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王希、罗军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