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调研

2019-03-12 14:4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治

3月8日,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显名一行4人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调研工作。

会上,吴显名讲解了企联各专业委员会及职能部门相关情况,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总经理张小舟对公司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双方主要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规模、施工能力、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企业发展的形势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吴显名结合我国当下大环境和企业面临的市场状况对公司的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和管理技术创新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张小舟表示在企业今后发展的过程中将更加注重学习,加强探索,走出一条符合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吴显名一行参观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企业形象展厅,对公司近年来的高速发展称赞有加,并提出愿意组织相关培训,与公司员工一同交流学习,助力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