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兰客专(甘肃段)七标首个承台成功浇筑

2019-03-12 10:0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佳原

兰州消息3月10日23时50分,经过5个小时的施工,中铁七局路桥公司中兰客专(甘肃段)七标项目山城右线特大桥首个承台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桥梁下部结构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中兰客专(甘肃段)七标线路全长15.084公里,管段内特大桥6座,大桥2座,涵洞17座,倒虹吸1座,站场2处,隧道一座294米,区间路基5.44公里。山城右线特大桥位于联络线右线为单线桥,桥全长1033.065米,墩台30个,最高墩22.5米,承台30个。

为确保此次混凝土顺利浇筑,混凝土浇筑前,项目部安排专人多次对施工工艺、质量要求、安全管理进行详细检查,根据施工现场情况多次优化施工方案,并对施工现场的作业人员进行了技术、安全交底,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技术人员对承台浇筑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浇筑过程中,现场负责人全程跟班指导作业,施工人员严格按规范操作,对承台整体分层连续浇筑和振捣控制,确保混凝土浇筑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