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唱支山歌给党听”

2019-03-12 08:5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强 项国 刘熙林

(田强 项国 刘熙林)“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3月5日,熟悉的旋律在太原南站候车大厅内响起,吸引众多旅客纷纷驻足聆听。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让车站职工更加热情地投入到客运服务工作当中,太原南站“婷婷爱心服务区”联合5家企事业单位的100名青年志愿者共同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客运提质展作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旅客不由得轻声跟唱起来,《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在旅客中引起强烈共鸣,形成了志愿者和旅客齐声合唱的感人场景。

掌声中,太原南站“婷婷爱心服务区”负责人蒲婷婷向在场所有青年志愿者发出倡议:“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真善美的崇高精神,虽然时代在变迁,每一代人有不同的使命,但是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雷锋同志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将雷锋精神传承于服务理念中,践行于日常服务工作中,让雷锋精神永远在我们的岗位上发扬光大。”

启动仪式后,各单位志愿者分别在进站口、售票厅、候车室等区域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扶老携幼、帮扶旅客、解答问询、候乘导航,赢得了南来北往旅客的交口称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