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服务抓经营成绩喜人

2019-03-12 08:5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蒋志飞 胡芃

(郭薇娜 蒋志飞 胡芃)“票款总计16514元,超出任务金额14315元。”日前,丽江开往昆明的D8792/8789次列车即将到达终点站,昆明客运段列车员何爽将票据锁进保险柜后,冲着一旁正在编发工作信息的列车长何磊得意地挑了挑眉。

天气转暖,开行两个多月的昆明至丽江动车组和前往蒙自的国槐绿复兴号使云南黄金旅游线路十分火爆。为确保车补收入,值乘车班各显神通。他们提前查询12306网站的车票销售情况,结合前一天退乘班组运输数据,对客流情况做出预测评估。值乘时,他们启用两台票机,安排乘务员由两头向中间补票,避免旅客集中办理补票。网络平稳区段,旅客还可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不仅为旅客支付提供了更多方便,而且提高了补票效率。

同时,值乘普速列车的班组职工也利用微博、微信、QQ等渠道及时发布列车时刻、剩余卧铺等信息,在增加车补收入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旅客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