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准服务执行标准不走样

2019-03-12 08:4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株洲车辆段5T运用中心的动态检车室内,工长陈自力针对近期的多发故障,不时提醒大伙儿注意作业标准。动态检车员们点击鼠标、打开图片、认真分析、确认状态。长期以来,这个段干部职工严格执行作业标准,攻坚克难,积极服务奉献,以实际行动当尖兵、当先锋、展风采。

该组织专人加大对所属21个车间各关键岗位、关键人员的跟班盯控和作业质量抽查力度,有效排除各类车辆惯性故障,消除行车安全隐患。

今年1月份和2月份,湖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持续不断,铁路货车行车安全监测设备容易出现故障。这个段结合铁路货车新《运规》实施和列检作业方式调整,制订了详细的应急预案,并在各运用车间和设备车间组建了21支抢修突击队,加大对工装设备、配件保障、业务培训、工量器具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事件的抢修处置力度,为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