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女子群安员温柔执法

2019-03-12 08:4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三八妇女节前,为充分发挥女员工的优势,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珠机城际铁路项目部成立了一支女子群安员队伍,开展安全巡查工作。

女子群安员秉承“温柔执法、微笑服务”的宗旨,在工地开展安全督察活动,协助工班长抓好现场安全防范工作,每天不定时巡查工地,对作业区内人员的不安全行为进行劝告。

女子群安员在施工现场及时排查风险,消除隐患,为员工生命安全系牢安全带,同时也为安全生产再筑一道屏障。

图为3月3日,女子群安员在检查钢围堰爬梯防护装置。孟庆虎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