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晒情诗写家书过浪漫三八

2019-03-12 08:4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这是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黔张常铁路项目部一分部工程部副部长罗垂强送给妻子的三八妇女节的礼物。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史上最浪漫的“晒情诗、写家书”三八妇女节活动,由此在黔张常铁路项目部展开。

最引人注目的是,年前新婚的29岁工程部副部长罗垂强,将刚刚获得的2018年北京分公司先进工作者证书和写的情诗一起快递给自己老婆当做礼物。这一举动得到分部不少年轻员工,特别是女员工的点赞。

一分部党支部书记李平介绍:“项目上男员工居多,夫妻大多两地分居,大家都深感亏欠家庭太多。以往三八妇女节大家大多就是给妻子、母亲发个微信红包,缺乏语言的表达。这次‘晒情诗、写家书’三八妇女节活动让大家说了更多情话、暖心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