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浓浓 乐融融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举行集体生日会

2019-03-11 17:0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芊语 罗蕊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员工友谊,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助力项目部形成良好的向心力和凝聚力。2019年3月,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为2、3月份生日的7位员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聚会。

生日会上,郑州南站项目部领导先后为大家献上祝词,感谢广大员工为项目部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在公司的关怀下快乐生活,提升个人实力,通过努力实现梦想。随后,项目部的全体员工集体唱生日歌、吹蜡烛、许愿、切蛋糕,现场活跃的气氛温暖着大家的心房。

今后,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还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培育广大员工爱岗敬业、处处为集体着想的主人翁意识,鼓励大家努力拼搏,齐心协力同企业一起成长。

情浓浓 乐融融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举行集体生日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