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湛技艺献两会

2019-03-11 14:4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为救援职工正在进行QL50螺旋式千斤顶安装

“QL50螺旋式千斤顶自由高度452mm,最大顶升高度250mm,自身重量45公斤,额定起重量50吨”。

3月7日,安康机务段安康救援基地传出洪亮的救援业务技能表述声音,职工正在逐一进行QL50螺旋式千斤顶安装顶升操作。

阳春三月,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该段救援车间充分发挥“三支代表”作用,党员先锋代表队和职工主人翁代表队争先恐后,脏活累活抢着干,业务技能要争先,急难险重靠前站。

两支队伍为了竞争救援业务技能标准规范,从机具性能掌握、注意事项把控到步骤过程描述和操作精准性,“暗地”又是背诵又是比划,作业现场抓环节、看细节,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生怕拖了队伍后腿。

从两会召开,目前已进行了QL50螺旋式千斤顶安装顶升操作和边梁卡座组装两项技能,后续还要进行边梁卡吊吊具组装、逼近式复轨器安装的业务技能训练。

老党员李万成说:“我们做不了更大的事情,但我们一定要立足岗位,精湛救援技艺,为铁路运输安全保驾护航,为两会献出自己的努力。”

(图为救援职工正在进行QL50螺旋式千斤顶安装)

IMG2019030615145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