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组织“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 三八节主题活动

2019-03-11 14:4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思羽

2019年3月8日是第109个国际妇女节,为了犒劳平日辛勤工作、兢兢业业的女同胞们,中铁七局五公司开展“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三八节主题活动,组织前往优河湾生态园开展踏青、花艺活动,为各位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

中铁七局五公司特意邀请了国家一级花艺师为大家讲解插花知识,表演中国古典花艺。活动现场,人面鲜花相映红,女职工们兴致勃勃地将一朵朵玫瑰、绣球、乒乓球菊等新鲜花材,错落有致地插放在一起,一件件形态各异的插花作品应运而生。她们纷纷自拍、合影,感受花艺的魅力、体会自然的芬芳,陶醉在“插花品香 诗情花意”的意境之中,一张张甜美的笑脸洋溢着幸福喜悦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女职工建功新时代的干事创业激情,而且培养了她们知美、爱美、会美的情趣,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增添了信心与动力。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主题活动很有意义,陶冶了情操,学习了新技能,丰富了业余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