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欢声笑语中焕发不一样的美 中铁十八局集团技工学校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19-03-11 10:4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八局集团技工学校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凝聚力,学校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3月7日下午,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为了让平日里站在讲台上的老师们能在赛场上尽情释放,学校工会精心设置了集体跳绳、单人跳绳、瞎子击鼓等多个比赛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兼顾了趣味性与挑战性,既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又锻炼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各项比赛也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扣人心弦,平日里不苟言笑的老师们,挥洒着汗水与激情,观战时大声高呼助威,胜利时像孩子般欢呼雀跃。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使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公司和学校的关怀,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也让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团队意识得到凝聚,激发了工作热情,为公司和学校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可持续的健康发展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