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机关女工委开展迎三八“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2019-03-11 10:4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华亮

风日晴和人意好。3月7日,为庆祝2019年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公司机关女工委开展迎三八“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主题活动,机关40余名女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大家来到厦门路三期南延工程项目部实地考察学习,项目书记冷丙峰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安全质量及施工进展情况。在考察学习之余,机关档案室及其他部室的业务骨干主动服务基层,主动询问工作进展,并结合项目特点提出指导基层工作的建议、意见,展现了机关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业务功底,受到基层业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离开厦门路项目,大家来到丁肇中故居开展科技教育实践活动,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丁肇中先生曾经学习、成长的地方,并观摩学习了丁肇中科技展馆里展示的科技成就。大家在感受科学、创新魅力的同时,也由衷表达了对丁肇中先生的敬仰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友谊,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提升了女职工的生活品质,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回应。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求卓进取,积极投身“项目管理创效年”、“品质二十三局”的实践大潮中,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  高华亮

机关女工委组织大家到厦门路三期南延项目考察学习.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