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开展“三八节”摘草莓活动

2019-03-11 10:4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又是一年新生的伊始,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项目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轨道交通女性风采,3月8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女神半边天摘草莓活动”的节日活动,获得了项目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下午一点,来自各个部门及工区的女神们欢聚一堂,共同来到泉州市永春县当地生态农庄,走进温室大棚采摘草莓,体验乡村乐趣,以独特的方式庆祝属于她们的节日。她们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手捧着娇艳艳的草莓,怀着美好的心情,在果园里尽情享受着春天的气息,感受着空气的清新,品味着花的清香。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草莓、芬芳的果香,一片生机勃勃,让人感到春天到来的曼妙脚步,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动手的快乐、品尝的喜悦、打趣的笑声不绝于耳,美好二字不过如此。

此次的活动,让女同胞们从单位繁忙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得到放松解脱,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喜悦,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度过了一个繁忙而惬意的 “三八”妇女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