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京快线”爱心无限

2019-03-11 08:1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在蒙京列车爱心服务队成员的协调帮助下,脖子上打着石膏的旅客乔先生顺利登上北京西开往呼和浩特的K89次列车。“‘蒙京快线’爱心无限1乔先生竖起大拇指夸赞道。

原来,10天前,乔先生来北京看玻乔先生的儿子提前与蒙京列车爱心服务队成员、列车长杨美荣取得联系,从而有了这一路的温馨服务。

为方便重点旅客出行,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铁路客户服务中心与包头客运段呼京车队推出特殊旅客预约服务项目。旅客只需添加“蒙京快线”微信公众号并提出预约申请,就可以享受绿色通道进出站、车上医疗、下车护送等服务。

从北京西站开车后,杨美荣拿着“蒙京快线”服务宣传手册走进车厢,给旅客耐心地讲解:“您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有什么要求尽管提。”

“真这么好用?”有的旅客问。添乘的包头客运段呼京车队党总支副书记胡启龙笑着说:“请您放心,我们已经把‘蒙京快线’推广到多趟列车上,目的就是为了方便草原人民出行。”

傅世忠 倪锦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