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火车开进企业厂房创收1.6亿元

2019-03-11 08:1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红茹 于厚军

(赵红茹 于厚军)黑龙江北安象屿金谷生化科技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开通至今,已在绥化车务段北安站发送96万吨玉米淀粉、蛋白粉、胚芽粕、玉米油等食品,为铁路创收1.6亿元。

刚投产时,由于公司到北安站还有一段距离,产品要由汽车“倒短”到车站,很不方便。为最大限度地方便客户,北安站多次向上级汇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经过深入调研,投资专项资金于2016年11月建成从北安站到该企业厂内、全长5658米的铁路专用线,使该企业拥有了产品直接出库装箱、牵引至站内、快速发往港口的便捷绿色通道。同时,北安站将该企业列为重点服务客户,专门派出驻厂货运员,实行三班倒、24小时不间断服务,实现承运、装载、运输一条龙服务,不仅降低了企业的运输费用,而且大大缩短了货物周转周期。此外,该站还强化运输组织,确保该企业的生产用煤分批快速送入,快速抢卸。

优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企业信赖。该企业自投产以来,超过70%的产品由北安站承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