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部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19-03-10 18:2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摄影:李耀

为切实关心广大女职工,在2019年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部开展“春风十里,不如铁建有你”为主题的三八趣味文体活动,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项目党工委精心筹划,为项目所有女职工送去了鲜花和零食,对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开展的趣味活动包括猜谜语、抢凳子、你比我猜、双龙戏珠等多种形式,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在充分享受着活动带来的欢乐和喜悦的同时,展示了女职工良好的风貌。

这次妇女节趣味活动不仅让女同胞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也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企业凝聚力,进一步展示了新时期铁建女职工的美丽形象。(李耀  图/李耀  审稿/李志斌  )

附图说明:

图一、项目给女职工准备的节日奖品(摄影:李耀)

图二、项目部为女职工准备的贺卡(摄影:李耀)

图三、大家在进行猜谜语游戏(摄影:李耀)

图四、开心抢凳子(摄影:李耀)

图五、正在进行你比我猜(摄影:李耀)

图六、双龙戏珠背气球(摄影:李耀)

图七、大潮小女神们活动后合影(摄影:李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