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广深、梅汕项目部开展 “建功梅汕 展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03-10 17:5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艳玲

3月8日,为了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丰富企业文化生活,加强员工凝聚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广深、梅汕项目部开展以“建功梅汕 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妇女节”一系列活动,旨在丰富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在项目部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副主席李护军主持,项目部全体女职工和各部室员工共计1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纷纷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围绕项目发展提建议,从铁路建设、青年女职工发展、女性身心健康等方面,畅所欲言,谈感受、话发展、提建议,为我们在高铁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点赞,为推进高铁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项目部工会组织女职工到市里面体验真人密室逃生活动,爬黄岐山等。大家激情满怀,斗志昂扬,一路欢声笑语相伴,相互鼓励着前行,整个过程温馨而愉快,身临如画的美景,让人心旷神怡,使大家身心得到放松,心灵得到净化。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活动结束后,工会副主席李护军带领大家去聚餐,在繁忙劳碌的工作中享受美食的美好愉悦了身心。对于在工作中无法抽身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工会李主席也为大家也准备了护肤品,牛奶等小礼物。梅汕项目部女职工分布在技术、财务、物资、综合等各个岗位。她们兢兢业业,远离家人,全年无假期的奋斗在项目部一线,经历了诸多的酸甜苦辣越来越坚强,为项目部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女神们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减轻了压力,增强了凝聚力,而且使女神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对党政工团的关怀,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