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 积极开展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培训

2019-03-10 17:3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为抓好并巩固2019年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思想认识,努力减少安全事故发生,3月5日至3月9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项目安全质量环保部对667名已进场人员分期分批进行了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培训。

针对不同岗位的安全要点不同,项目部安全质量环保部分别“对症下药”编制相应的培训学习资料,并采取了集中学习、分类考试等形式,对施工中的重点难点、存在的安全隐患、预防控制措施等方面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使得全体人员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思路进入工作岗位,进一步使项目各级管理人员掌握了安全管理重点,有利促进了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项目部还将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对作业人员的培训力度,筑牢树立安全防线,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坚持做到全体人员受到百分百安全培训,为项目顺利安全生产奠定工作基础!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