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 梅汕项目部“三八”妇女节活动报道

2019-03-10 17:2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稣恩

阳春三月,是暖阳高照、万象更新的大好季节;也是新建梅州至潮汕铁路“四电”项目奋战正酣的时刻。忙碌辛劳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梅汕项目部女职工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

2019年3月4日,梅汕项目部举办了迎“三八”妇女节的庆祝活动。项目书记陈立向项目部女职工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之后项目书记代表公司及工会为女职工送上鲜花和祝福,以感谢女职工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

虽然本次活动稍显简单,却有着不平凡的意义,它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让员工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关心,也体现了公司注重“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

编辑:廖稣恩

摄影:李国勇

viewfile.jpeg

项目书记向女职工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viewfile-1.jpeg

项目书记给项目部女职工送鲜花和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