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 组织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

2019-03-10 17:2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近日福建泉州市强降雨频发,防汛安全也成为近期安全的一个重大隐患点。为保证安全生产,3月9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部对所管辖标段全线全面细致开展了防汛安全排查工作,确保施工安全无隐患。

此次防汛安全大检查活动,通过重点检查近期强降雨天气可能造成的水毁易发项目,如高边坡、渣土尝路基、桥梁等,检查边坡坡面是否开裂,坡顶坡面排水是否畅通,桥梁桥台、桥墩是否有损坏,是否出现裂缝,河道是否存在淤塞,排水沟是否有堵塞等。

通过这次检查,目前全标段高边坡、渣土尝路基、桥梁、隧道等整体处于稳定排水状态,项目部将持续关注近期强降雨天气,做好相应应急抢险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全标段安全生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