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口机辆轮渡段城际动车培训班举办党团日活动

2019-03-10 18:2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李刚强

2019年3月9日海口机辆轮渡段车辆车间第一批城际动车培训班在长沙城际动车所圆满完成了紧张繁忙的第一阶段CRH6F-A型动车组认知培训。在奔赴武汉高铁训练段参加理论培训前,班委组织了全体培训学员参加党团日活动—徒步橘子洲。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内容:游橘子洲,观赏湘江美景;橘子洲头朗诵《沁园春·长沙》,实地实景领略伟人的壮志胸怀;在青年毛泽东雕像前合影,心中永存伟人榜样;猜字谜游戏,让学员放松,劳逸结合。在活动中,培训班学员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特别是其中的两名党员和十一名团员,十分活跃,引领着大家投入到各项活动中,成功而又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

这次党团日活动紧密联系实际,强化了活动的实效性,提升了培训班党员和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基层党员、团员积极投入到党团工作中来,把党员、团员的积极、团结精神作用发挥到各项日常工作中,也更有利的把培训班学员凝聚起来,一起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完成培训任务,为海口城际动车的开通做好充分的准备,为祖国飞速发展的高铁事业添砖加瓦!

我国铁路迅猛飞速的发展,离不开综合国力的攀升,更离不开中国铁路这张国家名片。无论是习总书记新年贺词中的“广深港高铁开通,香港进入了全国高铁网。”还是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中引以为豪的高铁镜头,这些都是为祖国日渐的强大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我们也该为背后所有努力的人点赞支持,正是默默无闻的铁路职工们夜以继日的工作,铁路才会得以发展得如此辉煌强大,发展的脚步也越走越远,我们的中国梦才得以延续,且越飞越高!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任重道远,还需要无数的有志青年投入到祖国铁路事业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