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消防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成都地铁运营维保分公司赴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进行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2019-03-08 18:5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本报成都讯(:王威、刘敏)3月8日上午,成都地铁运营维保分公司消防安全检查组赴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通过开展消防隐患专项检查,加强消防安全管控,杜绝事故发生,确保成都地铁维保施工生产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成都地铁维保项目书记、安全总监、生产副经理陪同检查。

成都地铁运营维保分公司消防安全检查组对项目部的消防基础台账、消防器材送检维护情况、标准化台账是否符合维保分公司安全标准化要求,全员消防基础知识,熟悉火灾现场处置方案等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备品物资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存放情况进行了巡查督导。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项目部消防安全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一些消防安全死角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立即制定整治措施,落实责任人进行整改,并做好检查及整治销项记录,确保隐患排查取得实效。项目安全总监表示,我们要对照成都地铁运营维保分公司标准规范进行认真整改到位,保证工区、办公区和生活区消防安全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