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组织开展2019年职工大会

2019-03-08 18:5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金凤

(:陆金凤)3月7日下午,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组织开展传达上级单位工作会议精神,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并安排部署2019年度指挥部工作计划及战略方针,鼓舞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以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岗位中。

会议首先由安全总监传达轨道公司《绩效管理精要》培训内容,强调绩效管理的重要性,会议第二项由副指挥长传达公司及轨道公司相关工作会暨职代会精神提纲,领悟上级单位对过去一年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增强全体员工的信心和凝聚力。项目第一责任人与各部门、工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质量目标责任书、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责任书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与指挥部副职领导签订主要管理目标责任书。会议最后由指挥长发表总结讲话,重点强调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及责任目标。

此次会议共计七十余人参加,做到全员参与,贯彻落实上级单位职代会重要讲话精神,针对工作目标,由各部门、工区分解目标内容,争取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