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组织开展座谈会致“工地芳华”过三八节

2019-03-08 18:5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金凤

(:陆金凤)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娶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女职工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哈尔滨地铁指挥部组织全体女工开展了观影茶话会。

此次座谈会组织观看了电影—《白蛇:缘起》,这是一部中美合拍的动画片,以《白蛇传》中的人物为原型,讲述了白素贞与许仙前一世的爱情故事。晚唐年间,昏君当道,国师煽动民众大量捕蛇以练就长生不老之术,女主小白是个蛇妖,被蛇族老妖派去刺杀国师,却因刺杀失败而失忆被男主许宣救起,之后许宣跟着小白一路探险寻找记忆,自然而然的产生了爱情。小白寻回记忆后在小青的劝诫下意识到人妖殊途,提了分手,许宣不甘心,硬是把自己变成了狗妖誓死要跟小白双宿双飞。最后蛇族老妖跟国师开战,小白许宣被卷入其中,许宣因为道行太浅差点灰飞烟灭,小白在紧要关头留下了他的一缕魂魄使他得以转世重生,于是有了千年后的青城山下白素贞。并鼓励全体女工积极发表感言。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全体女职工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彰显了分局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