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团委圆满完成2018年度团员统计工作

2019-03-08 10:5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共青团基本信息统计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团建的基础工作。通过团统,对于实现基层团组织和团员日常管理工作的信息化,加强和改进对团组织和团员的管理,增强组织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都具有重大意义。为进一步提高团内统计工作水平,全面准确地掌握共青团基本信息,更好地服务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把团员统计工作做扎实,团委和基层团组织深入开展团员统计培训及信息录入工作。

一是严要求。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委专门下发了通知,对统计相关资料做了详尽的说明,将团员统计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纳入绩效考核的整体范围。

二是高标准。针对团员统计中可能出现的敷衍、拖沓情况,团委针对可能出现团组织对操作系统不熟悉、统计不完整的情况专门在网上进行了培训,细化工作要求,并要求各级团组织相互交流学习,确保团统工作顺利推进。

三是重质量。团员信息统计工作是共青团工作的基础性工作,是加强团员管理的重要手段,必须提高标准,保证质量。团员统计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但是质量不能放松,为此,团委加强了对各级团组织的工作监督情况,并通过短信平台、qq群等多种方式通报工作动态,开展工作交流,促进工作均衡推进。

本次团内统计工作的圆满完成,加强了广大团员青年与团组织的联系,有利于基层团组织全面掌握团情,为科学决策提供了切实可靠的依据;对促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创建学习型、服务型组织和进一步巩固基层团组织在整个团系统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开展分公司共青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