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德电务段团委认真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19-03-08 10:4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强大正能量,近日来,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绥德电务段团委提前谋划,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践行“雷锋精神”。

该段团委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公司团委通知精神,结合实际制定下发段团委活动方案,积极与各团支部书记沟通联系,以团支部为单位,谋划审定团支部活动流程,并及时与各党支部书记沟通,争取活动支持,确保活动安排合理,部署全面。利用学习会、微信群等宣传载体,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了《铁路志愿服务管理办法》、《铁路旅客运输志愿服务管理规程》、《西安局集团公司职业信用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通过组织团员青年学习掌握文件内容,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氛围。认真组织管内各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开展站区环境卫生大扫除、值班室卫生整治、宿舍卫生清理等活动,通过人人参与,共同努力,整治清扫,做到不留死角,引导团员青年爱护环境卫生,珍惜劳动成果,积极营造“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