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生活段“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暨“机关送课下一线”宣讲会

2019-03-07 12:0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州生活段

3月6日,段机关“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暨“机关送课下一线”宣讲小分队来到哈达铺公寓进行宣讲,公寓当班28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队围绕铁路改革发展成就、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新时代如何展示新担当新作为及选人用人、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一届二次职代会精神和段职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会上,播放了集团公司先进人物事迹宣传片,公寓职工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分享了他们眼中的好同事好榜样,通过故事分享,激发大家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工作热情。

      会后,针对当前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困惑及“金点子”征集进行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自己观点和建议,宣讲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共征集到5条“金点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