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严把“三关”抓管理带队伍

2019-03-07 11:5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本报讯( 叶志权) 为教育全段干部职工自觉适应和融入“建标贯标学标,落实‘四个提升’”年度目标,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扎实的队伍。近日,凯里工务段通过严把制度关、严把管理关、严把问责关,确保从严管理的新常态。

该段紧紧围绕工作运行中存在一些矛盾和问题,组织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对考勤休假制度、考核奖惩制度、“小金库”专项治理等规章制度进行了系统梳理和修订完善,形成了靠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物的长效机制,达到了以制度建设促队伍素质提升的目的。

与此同时,该段注重严把管理关。深入查找党建、财务、考勤、公务接待、公车管理等关键问题或关键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严格管理执行,从而硬化约束、形成合力,有力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从党风廉政教育抓起,对党员干部进行经常性的党风党纪和反腐倡廉教育,从小处着手、实处落实,让纪律成习惯,让规矩成自然。

此外,该段进一步建立健全责任追究机制,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明确段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做到班长带班子、班子带队伍、上级带下级,明责于心,担责于行。按照各自职责,进一步细化量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使失职追究真正有章可依、有据可循,做到监督从严、执纪从严、问责从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