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工学雷锋 我们在行动

2019-03-07 11:4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士翰

3月4日下午,安康机务段团委组织团员青工在安康南运用车间开展“学雷锋精神,展青年作为”为主题的座谈会。同时对学雷锋活动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

段团委副书记白健明同志到会组织团员青工紧密围绕“3.5雷锋日”开展讨论,过程中重温经典影片《雷锋》,团员青工们结合自身岗位经历积极探寻新时代下雷锋精神的体现,以此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持续发扬雷锋同志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这也正是我们新时代铁路人精神的最好写照。会议最后对组建“青舍服务队”的各项工作,从宣传、人员招募、工作划分等进一步进行了落实,从“心”出发,做一支让广大青工想的到、找得到、靠得住的服务队。雷锋精神是永恒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