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供电系统2标工程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

2019-03-06 17:4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莹羚 曾亮洁

3月5日,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供电系统施工总承包2标第一次工地会议在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接触网一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标志该工程正式进入施工实施阶段。

会议由监理单位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贵阳轨道公司建设分公司、设计总体、监理单位代表和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对重庆赛迪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授权,由重庆赛迪咨询有限公司代表轨道公司对供电2标进行管理。业主代表郭俊对贵阳地铁2号线本标段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工程项目部对目前施工准备情况做出汇报,总监郑玉明介绍了本标段监理机构设置情况及监理方案,建设分公司相关部门、监理代表对施工过程规范提出相关要求,强调了工程项目开工重点并对项目部前期准备工作做出肯定。会议确定了麦架车辆段开工准备的具体事项,确定了监理例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及参会人员。参建各方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各自职责,明确了目标,为全面推进优质工程建设开启新篇章。

据悉,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从麦架车辆段至油榨街站,正线长度为27.7公里。全线包含24座车站、24个区间及麦架车辆段。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供电系统施工总承包2标包括了接触网、环网、杂散供电等系统工程施工。其中接触网工程包含柔性悬挂约19.98公里、刚性悬挂约66公里。环网工程包含了支架安装5万6千套,环网电缆敷设239.46公里。杂散电流防护系统包含了本标段内的施工以及设备采购。

接触网一项目部  范莹羚  曾亮洁

20190306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供电系统2标工程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