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通号院 组织收看电视纪录片《中国城轨》侧记

2019-03-06 14:4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磊le

干群齐奋进,又是一年春来时。“春”寓意希望,放飞梦想。相约春天,意义非凡。让我们再踏新征程,为追梦加油,为奔跑铺路。2月25日,集团公司就组织收看中国中铁联合相关单位,深度策划出品的五集电视纪录片《中国城轨》下发通知后,我院党政工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随即发动并要求院属各单位(部门)并党支部、工会支会、团支部于2月25日—3月1日进行了收听收看。

该片全景反映了我国城市轨道交通50年的发展成就,展现了老一辈铁路工人大国工匠的精神以及建设者的辛勤劳动,展现了国家发展过程中一代又一代建设者艰苦卓绝的付出,再现了中国中铁作为大国央企与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主力军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

乘着春天的一缕暖阳,通过收看,大家备受鼓舞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铁路人,让我们再一次扬帆启航,带着父辈们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和一颗担当感恩的心,奋勇争先,勇往直前,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坚定基础建设强国道路上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不断提升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做一名铁路事业向前发展的担当者、推动者和践行者,为伟大的新时代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