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部开展爱心慰问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5 21:5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摄影:李耀

为积极响应公司号召,践行雷锋精神,弘扬祁建光孝老爱亲的优秀品质,3月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部党工委、团工委带领党员、团员青年等10余名志愿者组成的“祁建光志愿服务队”,来到梅州市大埔县高陂镇乡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活动由项目党工委书记李志斌带队,志愿者们一走进敬老院就受到了敬老院院长、老人们、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大家把精心准备的生活用品一一送到老人们的手中,随后志愿者来到老人们的宿舍、食堂、活动场所,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就行动起来,积极打扫卫生、擦拭桌椅,陪老人们聊天话家常,每个人都带着关爱的心,做着关爱的事。志愿者们用真诚的笑容和实际行动,使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温馨、祥和的气氛。同时大家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和“祁建光”精神发扬到工作中去,体现新时代铁建人的正能量。

通过此次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加深了对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认识和体会,同时也展现了中铁十一局大潮项目部的人文关怀,彰显央企责任,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李耀  图/李耀  审稿/李志斌  )

附图说明:

图一、志愿服务队为敬老院老人送去慰问食品(摄影:李耀)

图二、志愿者们和老人聊天话家常(摄影:李耀)

图三、志愿者服务队给敬老院食堂餐桌打扫卫生(摄影:李耀)

图四、老人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摄影:李耀)

图五、“祁建光志愿服务队”与敬老院老人们合影(摄影:李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